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四川专升本 - 正文

2014四川专升本考试时间5月24日至25日

来源:四川在线 2014-4-2 19:27:49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瑾)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四川省各举办普通“专升本”教育的本科院校,将分别按照本校和对口专科学校应届专科毕业生总数5%以内的原则,编制“专升本”分专业计划。

   四川省“专升本”考试时间统一定为5月24日至25日,各相关高校不得无故变更考试时间。考试成绩应书面通知各有关学校和学生本人。省教育厅要求,最终确定录取的考生,须在校内显著位置或校园网公示5个工作日以上。

    “专升本”学生入学后编入本科相应专业的三年级,其在专科阶段所修课程的成绩应由录取院校给予认定后记为本科成绩。已实行学分制的本科院校或专业,对“专升本”新生的学分认定,原则上不得低于该专业学生毕业时应修总学分的40%。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